首頁 > 最新訊息 > 相關文章
童心夢土 暨 生日餐會

~ 我愛爸爸 生日餐會 ~

一開場,邀請爺爺、奶奶與家人一同來個活力健康操,one moretwo more,好不熱鬧,每個人都笑容滿滿。

今年邀請每天笑容滿滿的孫爺爺及家人為本月父親節活力的代表,由其美麗大方之媳婦與可愛活潑的孫子端出美味可口的蛋糕與孫爺爺和在場之爺爺、奶奶及其家人一同慶祝。

每天守護機構及大家安全之警衛蔡大哥準備香氣十足的烤地瓜,讓在場的大家食指大動,且陷入童年時光之美好溫馨回憶,並邀請蔡大哥和爺爺、奶奶說幾句話,並獻上其祝福。

一邊享用軟綿綿糕點及Q烤地瓜,一邊觀唱歡曲,氣氛十足與歡樂滿分,最後,以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獻上父親節滿滿的祝福。

 

Copyright © 2011 敬德護理及復健 All rights reserved. 台中市西屯區敬德街8號 | TEL:04-24614546 B2B Global-Trade, Global Machine, Global Bicycle, Shopping H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