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訊息 > 相關文章
1003月12日 綠色奇蹟暨生日餐會

100312 綠色奇蹟暨生日餐會

 

三月十二日---緬懷先人與植樹造林的紀念性節日。

白雲隨微風漫遊的早晨,爺爺與奶奶起了大早,

著上高雅衣裳與梳理俊俏的髮型,大家一同聚集於交誼廳等待及盼望。

 

三月植樹活動分為「菜圃組」與「盆栽組」………

「菜圃組」的爺爺和奶奶,一開始婉拒的口吻,在大家的鼓勵下,漸漸由輔具上站立於菜圃前,一手緊握鏟子刨土,另一手用力地攙扶盆沿,大珠小珠的汗水滑落土壤,看似墜入早時農耕景象的旋渦,似乎忘記身上的不方便,大家合作分工一會兒時間蔬菜種植完成,種植成癮的大家又繼續參與盆栽種植。

「盆栽組」的爺爺與奶奶,以經驗老道的「手法」混合土壤、填上土壤至小盆子及一片片石蓮花「落葉歸根」,不一會兒功夫,綠油油地石蓮花舒「躺」於盆中,每個人都放上自己的名牌,這是屬於自己的大作。

經過十天後,菜苗探出頭!石蓮花長初芽!一個精采絕倫

未完的故事……

 

 

 

 

 

 

 

 

 

 

 

Copyright © 2011 敬德護理及復健 All rights reserved. 台中市西屯區敬德街8號 | TEL:04-24614546 B2B Global-Trade, Global Machine, Global Bicycle, Shopping HiGo.